【图片/相册管理】 共收录 48 款开源项目

Snipe Gallery

Snipe Gallery

Snipe Gallery是一个基于PHP+MySQL开发的图片管理器。它的特点:易于安装;提供跨平台剪切和缩略图片的工具;支持PNG,JPG和GIF格式;支持使用.zip上传来批量导入图片;按设置自动调整图片大小;支持通过标题,描述,摄影者,位置和关键字搜索图片;支持为图片加文本水印。
Cheesecake

Cheesecake

Cheesecake基于cakePHP框架开发。具有自动创建缩略图,幻灯片浏览方式,添加注释(自动屏蔽垃圾信息),易于管理,Tag支持等特点。
PHP Photo Album script

PHP Photo Album script

这个PHP脚本能够自动获取指定目录下的所有图片,然后生成一个可按文件日期或文件名排序并进行分组的相册。
Moa

Moa

Moa是一个轻量级、易于使用的个人相册。支持按文件目录的方式拆分成多个子相册。
Moa.jpg
phpAlbum.net

phpAlbum.net

易于安装和使用,不需要数据库。提供密码保存,缓存,自动缩略和图片大小调整等。
GMFoto

GMFoto

GMFoto是一套基于PHP开发的开源Photo Gallery相册系统,无需数据库。支持多用户,上传的图片能够自动缩小和压缩,支持按文件夹无限级分类,图片采用Lightbox的效果进行展示。
演示地址:http://www.loveunit.com/
PhpWebGallery

PhpWebGallery

PhpWebGallery是一个带有非常简单的安装界面和管理面板的图片管理系统。它的特点包括:可设置自由或限制图片访问,角色/用户管理,多服务器支持,支持用户评论,采用HTML模板控制界面外观,多语言支持,一个RSS通知Feed,EXIF和IPTC元数据管理,多目录支持(每一张图片可以同时属于多个目录),所有Web页面都兼容W3C规范。
LinPHA

LinPHA

LinPHA是一个易于使用,支持多语言,灵活的相册。它使用SQL数据库((MySQL/PostgreSQL/SQLite)来存储你图片的的相关信息。它自带一个基于HTML的Installer,所以你不需要有架设SQL DB的经验。LinPHA的特性:完善的用户管理,把相册压缩成zip文件下载,统计最受欢迎的图片,包含上传功能的Web文件管理器,为图片加入水印,打印图片等。
<<第一页1 2 3 最后一页>>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