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Chat】 共收录 13 款开源项目

Ajax IM

Ajax IM

AjaxIM是一款基于Ajax的能够适时在线交流的的IM程序,他可以很方便的应用在社交、企业网等公共网站,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不需要刷新,可以适时在线的显示聊天信息。

其核心是通过Javascript来实现,需要PHP的环境,安装也比较简单,先建好数据库,修改config.php,运行根目录下的install就OK了,现在它的最新版是V3.41,主要的功能如下:
1、所有的实现代码(JS和PHP)基于OO的思想;
2、多语种支持;
3、基于PHP的session实现,不用每次发送消息时都验证用户信息;
4、可以很方便的自定义theme;
5、可以对用户进行锁定和解锁;
6、可以查找用户,踢掉用户等;
iWebIM

iWebIM

iWebIM 是一款提供即时网络聊天服务的软件,易于集成,采用易用的可嵌入式设计,使其可以方便的和现有所有社区系统集成在一起。iWebIM 的主要功能是在站点用户之间提供即时通讯服务
Cryptocat

Cryptocat

Cryptocat 是一个开源基于Web的即时消息聊天应用程序。与其它即时聊天工具不同之处在于,它主要关注确保通信是进行加密过和私人化的。 Cryptocat 基于PHP开发,除了静态文件(CSS, JS和图片)外,只有单独的一个PHP文件。其界面简单,而且漂亮。消息使用 crypto.js library进行AES-256加密。
即时消息聊天应用程序 Cryptocat
phpMyChat

phpMyChat

phpMyChat是最优秀的开源聊天室程序之一,其最大特点是系统资源占用极低、效率极高。支持发言过滤、用户屏蔽等基础功能。其缺点是管理功能略显薄弱。

phpMyChat is an easy-to-install, easy-to-use multi-room PHP/DB chat. It is currently available for MySQL, PostgreSQL, and ODBC, and the work on Oracle is in progress. It supports IRC-like commands, moderators, and is available with 37 languages.

phpFreeChat

phpFreeChat

php Free Chat是一个免费,安装简单,快捷,可定制和多语言支持的聊天程序,使用文件系统来储存消息和昵称。它使用Ajax的技术无刷新显示聊天信息与昵称,利用CSS支持自定主题并且可以通过插件系统来扩展支持更多的储存数据方式(如: Mysql,IRC backends...),以及你自己的聊天命令!
PHPOpenChat

PHPOpenChat

PHPOpenChat是一个高性能,基于PHP的聊天室系统。支持多种语言,采用面向对象开发,设计成独立于数据库,表现与逻辑相互分离。
X7Chat

X7Chat

X7Chat是一个聊天室系统。具有不限制房间数,用户数,完全可管理控制,多种消息样式等特点。许多开源项目多已经把X7Chat集成到其项目中使用如:Mambo4.5.XPhpBB2.0.XPhpNuke7.XPostNuke0.075Xoops等。
ARSC Really Simple Chat

ARSC Really Simple Chat

ARSC是一个易于安装,操作简单,跨浏览器、跨平台与多语言支持,高性能开源的Web聊天系统。采用PHP+MySQL搭建。
Mia

Mia

Mia是一个基于Web的Ajax聊天应用程序。安装简单,易于使用,安全,支持大部分主流数据库。
MemChat

MemChat

MEMChat是一个基于Memcached开发的群聊天插件,可以嵌到Wordpress、Blogger、个人和专业网站中使用。
MEMChat-Screenshot-Small.jpg
MOHAChat

MOHAChat

MOHA Chat是一个客户端采用Ajax技术,服务端基于PHP与MySQL的点对点聊天系统。类似于GTalk。
Chatty:)

Chatty:)

Chatty :)是一个需要MySQL支持的聊天室。它能够以不同的颜色来区分不同用户的发言。
CSLH

CSLH

一个在线帮助支持聊天系统,它可以让网站管理人员与所有在线浏览者实现一对一的对话。采用PHP开发基于MySQL数据库。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