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相册管理】 共收录 48 款开源项目

GaleriaSHQIP

GaleriaSHQIP

GaleriaSHQIP是一个基于PHP+MySQL开发的照片管理系统。它拥有一个后台管理用于上传新图片和删除/修改之前上传的图片。前台采用piroBox jQuery插件来展示照片。
galeriashqip.jpg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是一套易于安装,快速,功能强大的相册系统。基于PHP+MySQL开发。提供用户管理,相册密码访问限制,自动生成缩略图,支持多种语言,支持EXIF/IPTC,支持多张图片上传,基于板模定制系统外观 ,支持用户为照片投票和评论。
Coppermine.jpg
phpGraphy

phpGraphy

phpGraphy这个相册管理系统:支持实时生成缩略图/低分辩率的图片。提供用户评论/评价系统。显示最受欢迎/最近更新/修改的图片。支持幻灯片浏览方式。对图片和目录实行角色访问控制。支持操作EXIF/IPTC元数据。它还易于安装高度可配置(主题/模板)。
No Bullsh**

No Bullsh**

No Bullsh**是一个采用PHP开发开源的动态相册Image Gallery 。它能够自动扫描给定的目录,然后创建每一张图片的缩略图并展示。照片可以通过简单地点击缩略图来进行浏览或用向前/向后按纽浏览,此外还支持采用lightbox来展示原始图。
No-Bullsh.jpg
TFTgallery

TFTgallery

TFTgallery是一个易于使用的PHP相册。它使用文件目录结构来存储数据,无须数据库。支持自动生成缩略图片,为照片和相册添加描述,支持密码保护和设置权限访问。支持EXIF。集成Slideshow与Lightbox展示方式。
TFTgallery.jpg
Zenphoto

Zenphoto

Zenphoto 是一个简单的web相册程序,它能够简单的展示你的图片,并含有你所需要的所有功能和特点.Zenphoto 的理念是:愈简单愈好!一些功能:
1.国际化/本土化
2.插件系统
3.幻灯片方式展示
4.自动生成缩略图和图片按大小排列
5.可通过 FTP和管理界面上传
6.可对图片发表评论并能够过滤垃圾评论
7.浏览时候可以进行Ajax编辑
8.支持视频格式有Flash Video(.flv)、MPEG4(.mp4)、Quicktime(.mov)和3GP(.3gp)
9.可为图片加上水印
10.可自己定制主题
Zenphoto.jpg
iFoto

iFoto

基于CSS,GD2,文件真正简单的PHP相册。不需要MySQL。
Thickbox Gallery 2

Thickbox Gallery 2

Thickbox Gallery 2是一个采用PHP开发的图片管理系统。前台采用多种Lightbox控件来展示图片。默认使用ThickBox 3.1,其它还有LightboxHighslideLiteboxSmoothGalleryFrogJSClearBox JS 2Lightview
Lifebox

Lifebox

Lifebox是一套快速,轻量级采用php/MySQL开发的照片与视频管理系统。设计用于管理大数据量多媒体文件。支持直接在系统中播放视频,不需要下载到本地播放。支持用户注册按权限查看/评论你共享的照片与视频。此外Lifebox还拥有基于Ajax技术实现的漂亮用户界面。
Lifebox.jpg
Qdig

Qdig

Qdig是一个非常简易的图片管理器(只有一个PHP脚本文件)。
Slooze

Slooze

Slooze安装与使用都非常简单,而且具有很好的结构。
My Image Gallery

My Image Gallery

Mig是一个相册管理系统。它提供的包括缩略图创建(调用ImageMagick实现),从JPEG文件抽取EXIF标题等功能。
W-Script

W-Script

W-Script是一个基于PHP+MySQL搭建的照片管理系统。可以无限分类和分子类。可以对照片进行投票和评论,提供高级搜索功能,可以生成各种尺寸的缩略图。
W-Script.jpg 
photodiary

photodiary

photodiary是一个前台采用Flash展示照片,后台基于PHP+MySQL+GD Library实现的博客崭新的相册系统。
photodiary.jpg
photodiary2.jpg
phpMyPhotoGallery

phpMyPhotoGallery

phpMyPhotoGallery是一个基于Web的图片管理系统,具有类似于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操作界面。 它能够一次性上传指定目录下的所有图片,并快速生成缩略图。
yappa-ng

yappa-ng

yappa-ng是一个非常强大但非常易于安装和使用的在线PHP相册。支持所有操作系统(Linux/UNIX,Windows,MAC, ...),和所有Web服务器(Apache,IIS,...)并且不需要数据库支持。每一张图片都可以以多种不同的尺寸进行查看,并且缩略图和所有其它调整大小都将自动快速创建。yappa-ng支持为相册设置密码保护,统计图片点击,设置图片评论功能。
Pagemap ImageWall

Pagemap ImageWall

Pagemap ImageWall只包含一个PHP文件脚本用于创建相册。只要指定好照片的路径,它就能够自动生成缩略图并用Lightbox显示原始图片。可以自定义背景颜色和生成缩略图的质量。
ImageWall.jpg
photolibrary

photolibrary

photolibrary基于PHP,MySQL和Ajax技术开发的图片管理器。
Zoph

Zoph

Zoph(Zoph Organizes Photos)一个基于web的照片展示与管理系统。
Gallery

Gallery

Gallery是一个开源基于Web的相簿管理器。用户可以使用Web浏览器上传图片(缩略图也同时被创建),评价图片,添加注释和发送电子贺卡。管理员可以批量添加已经上传到FTP服务器上的图片。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