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ole

Swoole 使用 C/C++ 语言编写,提供了 PHP 语言的异步多线程服务器、异步 TCP/UDP 网络客户端、异步 MySQL、异步 Redis、数据库连接池、AsyncTask、消息队列、毫秒定时器、异步文件读写、异步 DNS 查询。 Swoole 内置了 Http/WebSocket 服务器端/客户端、Http2.0 服务器端。

除了异步 IO 的支持之外,Swoole 为 PHP 多进程的模式设计了多个并发数据结构和 IPC 通信机制,可以大大 简化多进程并 发编程的工作。其中包括了原子计数器、Table、Channel、Lock、进程间通信 IPC 等丰富的功能特性。

Swoole4.0 支持了类似 Go 语言的协程,可以使用完全同步的代码实现异步程序。PHP 代码无需额外增加任何 关键词,底层自动进行协程调度,实现异步 IO。
【许可协议】Apache License Version 2.0
查看所有【开发框架】分类项目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