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ePHP

QeePHP 是全世界第一个基于“领域驱动开发”思想设计和实现的 PHP 开发框架,为创建当今越来越复杂的 Web 应用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QeePHP 项目官方网站:http://qeephp.com QeePHP 项目SVN地址:svn://svn.qeephp.com
What's So Great About QeePHP?

新思想 - 领域驱动开发

一直以来,PHP 开发者总是在不断重复着各种各样的 CRUD 操作。但随着 Web 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简单的 CRUD 操作已经无法满足对于复杂应用程序的开发要求。

此时,我们需要一种新的开发模式和开发思想来应对快速变化的复杂需求。

提高生产力 - 集中精力于业务领域


凭借 QeePHP 创新的架构和开发模式,开发者现在可以集中精力于业务领域,不用为各种基础问题消耗精力与时间。 从而在快速的需求变化中,始终保持最高效率。

QeePHP 还提供基于 Web 界面的工具帮助开发者减少重复性劳动,进一步提高生产力。

扩展能力 - 新架构赋予无限的扩展能力


QeePHP 采用“内核+扩展”架构,除了核心的基本服务,所有其他功能模块都是按需选用。这种中心 ? 分散的架构模式,让应用程序具有充分的扩展能力。 允许开发者按照自己的需要来扩展框架本身,充分实现随需应变的目标。

高性能 - QeePHP 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

对于 Web 应用,对性能的要求始终是一项重要指标。规模越大的应用,对性能、响应时间的要求就越高。 而 QeePHP 的新架构不但提供了充分的扩展能力和灵活性,还是 QeePHP 高性能的保证。

配合 QeePHP 提供的多种缓存服务,开发者可以制定满足各种需求的缓存方案,将应用程序的性能提高到极致,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

开放 - 我们创造、我们分享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最开放的开源团队之一。我们不断创新、不断与社区分享我们的新创造。

QeePHP 的主要特征

围绕“领域驱动开发”这个思-想基础,QeePHP 在下列几个方面改变了传统开发模式:

- 新的核心架构,性能、灵活性、-扩展能力的完美解决方案; - 出色的 ORM 系统,实践面向对象开发的坚实基础; - 创新的表单模型设计,实现-了数据、行为与表现的完美分离与协作; - QeePHP 独有的 URL 路由双向解析,赋予应用程序构造 URL 的无穷灵活性; - 用户界面组件化,让开发者可-以构造模块化的用户界面,极大的减小工作量; - 视图继承、视图片段、动态内-容区块将打破你对“视图”的传统观念; - Web 界面开发工具,将重复劳动削-减至最低程度。

详情请访问 http://qeephp.com/ 
【许可协议】New BSD License
查看所有【开发框架】分类项目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