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72网站管理系统

dm72是由DM72团队开发的基于PHP+MYSQL的网站管理系统,可以在各种服务器环境下运行,全站内容可以自动生成HTML,本系统可以支持文章图文混排,批量插入图片,批量添加FLASH和其他媒体文件,适合各种资讯类网站和动漫类网站

Dm72网站管理系统优点:
简单实用 你不懂程序一样可以建设出漂亮的功能强大的网站
开放源码 如果你了解HTML就可以自己做出漂亮的模板,了解PHP你就可以进行二次开发,使系统更适合自己。

Dm72网站管理系统功能:
网站信息配置:网站基本信息配置;网站功能选项配置;用户选项配置;另有邮件服务器选项等 (与论坛整合也在这里设置)
网站频道管理:管理网站的各个频道的功能模块,如文章、下载、图片和留言等频道。频道可分为系统内部频道与外部频道二类。
网站广告管理:可以发布、修改和删除网站广告。广告生成为静态JS文件,以方便更新和加快显示速度。可以设置广告版位,广告版位支持网络广告通用标准。(可以直接在后台添加广告)
友情连接管理:系统具备管理、审核其它网站申请的友情链接功能,可执行添加、修改、删除等操作.
网站公告管理:可以发布、修改和删除网站公告。可以设置为频道共用公告,也可以发布各频道不同的公告。
网站调查管理:可以发布、修改和删除网站调查。可以设置为频道共用调查,也可以发布各频道不同的调查。
网站风格管理:风格模板是控制整个网站在前台显示时看到的字体、风格、图片等,通常是用css网页样式语句来进行设计和控制的。系统具有自定义CSS样式的功能,并随时可以修改样式。
网站通用模版管理:第一次安装系统请生成网站首页。首页、栏目页、内容页、专题页……都可以生成完全的HTML页面(评论和点击数统计除外)。(首页可以直接调用论坛内容)
网站通用关键字管理:为整个系统定义与信息相关的关键字,在添加文章时提供快捷的选取功能。
自定义标签管理:为整个系统的公共部分统一定义,并需在模版中引用对应标签,以统一管理,省去重复定义。
网站日志管理:显示详细的网站信息,可查看网站日志,了解网站操作信息。
字符过滤:设定一些敏感的关键词,在用户发表评论时进行替换,或者直接去掉。
添加水印:(可以自己设定图片为水印添加到指定的文件夹里的图片上)
管理员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网站权限管理,可设置管理员详细权限,如增删管理员和指定详细的管理权限,(使网站的管理分级分类多人共同管理)。
会员管理:本功能可以详细管理与设置网站注册用户的信息与权限。
邮件管理:可以直接在论坛后台给信箱发送优件。还可以选择邮件模板数据。
作者管理:可以添加作者,删除作者,方便发布文章时候直接选择
收藏管理:用户可以把喜欢的文章 收藏起来方便下次访问
生成管理:可以在这里进行首页生成,特定页面生成,(部分作品全部作品生成)
评论管理:可以对文章的评论进行审核 回复 删除 等操作
会员组管理:用户组是用户账户的集合,通过创建用户组,赋予相关用户享有授予组的权力和权限。
垃圾短信清理:系统提供了短消息功能,(您也可以撰写短消息,与本站内的注册用户进行交流。)
备份数据库:系统将备份数据库,以备数据库出现问题时能进行恢复操作。
恢复数据库:本功能将从系统备份的数据库中恢复数据库。
优化数据库:将网站系统数据可进行优化,数据表优化可以去除数据文件中的碎片,使记录排列紧密,提高读写速度。
系统初始化:将网站系统进行初始化,指定数据库内容的数据将会被清空。请慎用此功能,因为一旦清除将无法恢复。

总之,DM72的强大会让你惊讶的,你完全可以通过仅仅在后台的设置与修改,就能做出风格不同漂亮的网站来。
查看所有【内容管理CMS】分类项目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