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AdsNew & OpenX

phpAdsNew是一个采用PHP开发的横幅广告管理与跟踪系统。当前它能够管理每个广告主拥有的多种任何尺寸横幅广告,按天查看,详细和概要统计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表给广告主。


1.安装设置.
phpadsnew的安装非常简单,在此之前你需要准备好Mysql的密码和数据库等。当前最新版本是:phpAdsNew-2.0.6
不过很多人发生过安装之后依据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不能登录系统的问题,所以输入密码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用户名和密码的大小写都是敏感的。
2.几个概念的区别
因为中文翻译和原英文有些不太好理解,所以,如果你使用phpadsnew不能成功,大部分是这里的概念没有区分清楚的缘故。
A.客户&项目
客户和项目是广告主的概念,比如我是某某公司,我要投发布广告,我就是phpadsnew里面的客户,项目则是具体某个图片广告或文字广告,客户和项目是一对多的关系。
B.发布者&版位
发布者和版位是发布载体和广告位的概念,如果我个人网站上有空余的468*60广告位,则我的站点就是发布者,我的468*60的广告就是版位

C.项目和版位的对应关系.
一个广告项目可以投放在多个版位上面,这个就和具体的客户以及发布者没有关系了

 

【许可协议】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GPL)
查看所有【其它】分类项目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