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动网论坛PHP论坛

强大的技术保障
系统由双方技术团队强强联合,倾力打造,进一步拓展社区价值。 PHPWind技术平台为用户提供可持续性技术保障,完美无忧。多样化的风格改造,为用户提供非凡体验。
非凡的访问速度
秉承PHPWind独创的模板和数据库体系以及专业的代码设计保证了PHPWind For DvBBS论坛系统的持续高效和稳定。
卓越的负载能力
论坛核心参数的合理配置,专业的web 、数据库、附件和图片链的负载均衡处理,保证了站点在繁忙的服务器环境下快速而稳定的运行。
严密的安全体系独创的防攻击技术保障
专业的过滤注入式入侵、严密高效的防护算法和监控程序构成站点严密的安全体系。
强大而完善的功能
完善的多重子版块,分版块控制生成html页面、可选用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防止图片和附件防盗链、多附件上传下载、输入图片URL直接显示图片、版块主题分类、版块积分控制与版块内的用户组权限控制多重子版块等等。
完美的技术架构和扩展性
标准化的插件接口、可持续开发的完美技术架构,实现了PHPWind For DvBBS论坛系统的可持续扩展性。
查看所有【论坛系统】分类项目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