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文字编辑器】 共收录 6 款开源项目

TinyEditor

TinyEditor

TinyEditor是一个不依赖于任何JavaScript框架,只有8kb左右的简单JavaScript WYSIWYG编辑器。可以将任意textarea转成一个编辑器。TinyEditor编辑框可以调整大小,预先设置内容,设置生成HTML或XHTML代码等等。
KindEditor

KindEditor

KindEditor 是一套开源的在线HTML编辑器,主要用于让用户在网站上获得所见即所得编辑效果,开发人员可以用 KindEditor 把传统的多行文本输入框(textarea)替换为可视化的富文本输入框。
TinyMCE

TinyMCE

TinyMCE是一个开源,纯JavaScript HTML WYSIWYG编辑器。它能够把HTML TEXTAREA或其它HTML标签转换成Rich编辑器。TinyMCE非常易于集成到其它内容管理系统中。可以通过外观/主题和插件来定制满足自己需 求的编辑器。提供汉化语言包。多浏览器支持:Mozilla、MSIE、FireFox、Opera和Safari。此外你还可以很方便地使用Ajax来 保存和加载内容。
CKeditor

CKeditor

CKEditor,原名F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它可和PHP、JavaScript、ASP、ASP.NET、ColdFusion、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FCKeditor”名称中的“FCK” 是这个编辑器的作者的名字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的缩写。

著名的开源网页编辑软件FCKEditor在09年发布更新到3.0,并改名为CKEditor。
AreaEdit

AreaEdit

AreaEdit是一个WYSIWYG HTML Editor组件专门设计用于PHP Web应用程序中。
openWYSIWYG

openWYSIWYG

openWYSIWYG是一个跨浏览器,纯JavaScript开发,强大开源的WYSIWYG编辑器。支持多种Web编程语言:PHP,ASP,ASP.net,Perl,Java,Cold Fusion。

分类索引

友情链接

Site Map editplus在线注册机